不吹不黑!杜兰特确实打破了这个61年的纪录

2017年10月17日 12:05:06 | 来源:搜狐体育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我们不说杜兰特的软不软,不说弃主投敌之事,今天只说他一个榜眼的身份,希望各位看官可以理性不吹不黑。榜眼看起来仅次于状元秀,很了不起的一个选秀位置。但是近十多年以来,好像没有一个足够亮眼的榜眼成为历史超巨,让球迷深深记住,除了杜兰特,真的难以找到好的榜眼。

  NBA的榜眼就是一个魔咒,最强的1984一届,当年的榜眼萨姆-鲍威是开拓者选的一个病秧子。2003年詹姆斯那一届的榜眼达科-米利西奇,生涯场均6分4篮板。1996一届的榜眼坎比也是伤病体质,职业生涯场均9.5分、9.8篮板,也只能算是中规中矩。最近几年的榜眼,拉塞尔和英格拉姆现在也难看到巨星的潜质。

  当年杜兰特因为大学数据和体测数据都略逊几十年一遇的奥登,当选了榜眼。没想到这一个榜眼的称号让杜兰特打破了一项60年的纪录,NBA这六十年之中,还没有一个榜眼能够做到勇夺MVP+FMVP的荣誉,杜兰特在勇士队夺冠反而做到了这一荣誉。现在杜兰特已经一个总冠军,一个FMVP,一个MVP,一个AMVP,以及4个得分王,可以说,杜兰特得到了他想要的所有荣誉,只是还不够多而已。

  而上一个拥有MVP同时拥有FMVP能力的榜眼,居然是1956年的指环王拉塞尔,距今已经61年头。这六十年的纪录让杜兰特这个榜眼给破掉了。老爷子拉塞尔的荣誉,13年11冠,5个MVP,但是比尔拉塞尔没有FMVP啊?不是没有,是FMVP奖杯原本就叫比尔拉塞尔奖杯,NBA联盟为了纪念11冠比尔拉塞尔的贡献。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