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岩降/速降】(10.22,浮山)高空绳索下降与技术讲解

2017年10月17日 10:59:16 | 来源:搜狐体育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登山协会认证领队,组织岩降经验丰富,保证安全,请放心报名。

  【活动介绍】

  1,速降/下降,源自高山探险下撤保护技术,在抢险、运输和军事突袭行动中也经常使用,后来演化成与攀岩、蹦极类似的极限户外运动项目。

  2,速降是相对比较安全,在有保护的情况下进行的一门热门运动,可以克服恐惧,挑战自己。我们配备全套装备*(手套,绳索,安全带等)。

  3,领队为国家登山协会培训认证领队/攀岩教练,经验丰富,技术纯熟,操作规范,有安全意识。

  4,装备经过国际认证,国际知名品牌,绳子用到1半寿命就会更换。

  5,适合人群30-260斤,无急性病人群。

  6,赠送视频拍摄*(需要报名时候预约),全程下降视频跟拍,让你炫爆朋友圈。

  7,活动下方有保护人员,并且配备对讲机随时联系,保证安全。

  8,专业领队进行技术讲解与下降指导。

  9,活动包含专业户外险。

  注意事项

  1,活动过程中必须严格遵循领队安排,不得擅自行动,不得有个人英雄主义和冒险行为,出现任何问题后果自负。

  2,头发长的女士请带头巾把头发盘起来。

  3,活动期间,需要携带午餐以及一日饮用水*(1-1.5升)

  4,请穿运动鞋,或者防滑的鞋子。

  5,活动限制30人,不限次数(超过15人,会分上午15人,下午15人)。

  6,活动10人成型,不够10人,活动取消,请谅解。

  点下面的视频观看

  (发送网名+真实姓名+分身证号+电话+集合时间至):短信@电话-18561824171,QQ@微信-116676461 太阳以西--支付活动费用--领队确认--报名完成。

  65元/人不限次数含专业户外保险, 需要报名时候提供真实身份证号,姓名以及联系方式)

  【集合时间】

  10月22(周日)上午9点00(如果超过15人,会分上午,下午)

  【集合地点】

  劲松五路银川西路交汇处(路口东10米上山口浮山后湖光山色旁312/314鲁信长春站西50米)集合,拒绝迟到。

【活动介绍】

  不含,请自理

  【注意事项】

  【免责声明】

  3.以上责任声明在同意报名后视为已告知参加活动者本人及家属。本活动发起人具有最终解释权。特此声明。

  【其它事项】

  【关注我们】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