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生iPhoneX何生iPhone8 苹果8销量不佳

2017年10月17日 10:25:29 | 来源:FX168财经报社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iPhone 8推向市场也已经近一个月的时间,正所谓“长江后浪推前浪”,新推出的iPhone 8面临却面临尴尬处境——iPhone 7比8更受欢迎。

  经纪商KeyBanc Capital Markets援引调查数据称,苹果旧作iPhone 7比新款iPhone 8销量更好。苹果高端iPhone X将在11月初推出。

  初步调查也显示如此,iPhone 8不如以往机型刚上市时热销。多数消费者认为iPhone 8较7没有大提升,且更多人倾向于等待iPhone X。

  KeyBanc分析师John Vinh在客户报告中称,“很多受访者指出,很大一部分消费者购买iPhone 7,而不购买iPhone 8,因为新款并没有明显提升。”

  Vinh还表示,商店的反馈信息显示,消费者都在等着购买iPhone X,或者在购买iPhone 8之前,先将iPhone X与其他机型作比较。

  此外,iPhone 8销量迟不见起色的另一个原因可能是,美国电信运营商的促销力度不大。

  Vinh写道:“虽然电信运营商继续为iPhone 8提供促销,但与去年iPhone 7推出时相比,促销力度小得多。”

  苹果股价周一收高1.84%,报159.88美元。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