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神户制钢造假何止10年源于神话初起时

2017年10月17日 08:49:28 | 来源:搜狐财经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北京时间17日早间路透社称,《日经新闻》援引知情人士的话称,神户制钢所伪造产品质量数据的时间长达数十年,远远超过该公司此前承认的大约10年。也就是说,在日本制造神话初起的时代,造假可能就开始了。

  神户制钢所社长川崎博也(Hiroya Kawasaki)上周五表示,该公司曾将不合格产品销售给500家公司,而非之前估计的200家公司。

  该公司正在集团范围内进行一次调查,包括评估前任高管,并预计将在一个月内提交调查报告,说明造假活动背后的原因,以及将采取何种措施加以控制。

  过去一周,神户制钢造假丑闻震动全球供应链,从日本著名的子弹头列车运营商到全球最大飞机制造商波音公司,都被卷入这起震惊全球的丑闻。

  户制钢上周还表示,除了日本境内的公司外,其在泰国、中国和马来西亚子公司也存在数据造假的问题。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