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明星练10米跳台,泳衣成最大看点!王丽坤素颜最美泳衣最正经!

2017年10月13日 19:58:49 | 来源:搜狐体育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中国跳水队享誉世界,被老外誉为“跳水梦之队!”堪比篮球领域的美职篮!无论是奥运会还是世锦赛跳水都是中国的夺金大项,中国的跳水名将更是层出不穷。而且练跳水的运动员不仅身体素质好而且颜值也很高,这也让许多网友认为练跳水是所用体育项目中比较轻松的一项,但事实并非如此!

  前段时间我国某档真人秀节目就邀请了许多明星到中国游泳队练习10米跳台,结果这项被网友视为最轻松的体育项目让许多美女明星花容失色,著名演员刘雨欣当站在10米高台上的时候更是被吓得目光呆滞,迟迟不敢往下跳。而相比于这些明星站在10跳台上的窘状,这些女明星穿的泳衣却成了网友关注的最大看点!

  这些美女明星可能是以为在游泳队的这次训练跟游泳馆差不多吧!每个人都穿上了非常性感的泳衣,能秀的地方基本都秀了个遍,这是来练习跳水还是来走比基尼秀真是傻傻分不清楚啊!可是在众多明星中有一个例外,她就是王丽坤,虽然王丽坤穿的泳衣最普通,漏的地方最少,但是完全挡不住王丽坤清丽脱俗的气质,而且素颜的王丽坤更化妆后几乎毫无差别,这也让无数网友惊叹:王丽坤真是个美人坯子!

  经过这次跳水练习之后这些美女明星都有些傻眼,尤其是那些泳衣穿的贼性感的就更显的囧了!而王丽坤在这些美女明星中也越显着清丽脱俗与众不同,这么一看王丽坤真像我高中同桌,哎~真可惜当初答应跟她处对象就好了!哈哈!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