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新闻中心网站和微信公众号今日开通

2017年10月11日 09:24:24 | 来源:人民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本报北京10月10日电  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新闻中心网站(http://19th.cpcnews.cn)及微信公众号(微信号:cpcnews19th)将于11日零时正式开通。十九大新闻中心网站和微信公众号由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承办,这是继人民网成功承办十七大新闻中心网站、十八大新闻中心网站后,连续第三次承办党的全国代表大会新闻中心网站。

  十九大新闻中心网站包括中文、英文版本,支持电脑端及手机端适配,将及时发布大会动态新闻、新闻中心采访公告通知等重要信息,对新闻发布会、记者招待会进行直播报道,并为境外记者提供采访申请系统等服务。官方微信公众号是此次新闻中心新增的服务内容,中外记者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咨询、了解新闻中心各项服务内容和措施。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