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起赴京旅客须接受“二次安检” 铁路部门提醒旅客提前进站候车

2017年10月09日 16:16:00 | 作者:宁站轩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铁路南京站今天通报,为打造旅客安全舒适的乘车环境,根据《铁路进站乘车禁止和限制携带物品的公告》规定,严禁旅客携带危险品乘车,危险品品类包括枪支、械具、爆炸类物品、管制刀具、汽柴油以及其他易燃易爆物品等。

  自10月9日起至10月31日,铁路南京站管内各车站将对所有进京列车启动“二次安检”,对乘坐进京列车的旅客实行“专区侯车、二次安检”工作,确保旅客安全出行。为确保旅客平安出行,铁路南京站进一步强化实名制验证,加强验证、检票口岗位力量,严格安检查危制度,对进站旅客坚持进行一人不漏、一件不漏的100%的全覆盖式检查,切实做到“逢包必检、逢液必查、逢疑必问”。在各安检口设置了禁止携带物品提示牌,告知旅客哪些物品是不可以带上车的,在安检前便于旅客了解,加快安检进站速度。铁路部门提醒,旅客需持本人有效证件购买有效车票进站乘车,票、证、人不一致时不得进站,严禁无票旅客进站乘车。

  请乘坐进京方向列车旅客自觉接受、配合铁路和公安部门实施的安全检查,同时“二次安检”需要一定时间,请旅客提前安排好行程,留有足够的时间(最好提前1小时左右到达车站)接受二次安检,以免耽误乘车。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