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剧片领跑国庆档 票房首破20亿

2017年10月08日 17:44:00 | 作者:美文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国庆长假,全家一起到电影院看场精彩的电影,也是个不错的选择。今年国庆档12部国内外大片同步上映,其中喜剧、动作片唱主角。  

  除了喜剧电影颇受市场欢迎之外,由成龙主演的《英伦对决》上映8天也收获4亿多元票房。与以往成龙的动作喜剧片不同的是,在这部电影中,成龙不再是边打架边搞笑的英雄喜剧形象,而是变成一个为女儿复仇的沧桑小人物。

  此外,同期上映的国庆档电影还有大鹏导演的音乐题材影片《缝纫机乐队》,刘德华联手甄子丹主演的香港警匪片《追龙》,以及国内首部现代空军,空战题材的影片《空天猎》,这几部影片的票房均处于国庆档的第二阵营。

  数据显示,昨日内地票房报收2.97亿,至此,今年国庆档累计票房已达到23.8亿,也是国庆档票房首次突破20亿大关。

  但与今年暑期档相比,国庆档整体大盘的火爆程度不如预期,也未现口碑爆款之作,很多人预期中的几驾马车齐驱的局面并未出现。

  业内人士分析,当电影市场发展日渐成熟,观众越来越看中口碑,口碑与票房倒吊的现象将逐步减少。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