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巴车安全带为何形同虚设?

2017年10月08日 14:08:00 | 作者:何畔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是国庆中秋长假的最后一天,南京各大汽车站迎来返程客流最高峰。市民王先生在乘坐班车的时候,发现大巴车上的部分安全带根本无法正常使用,存在安全隐患。

  王先生告诉记者,他是在9月30日从南京汽车南站乘坐班车去往高淳,并于10月7日返程的。两次乘车经历,自己座位上的安全带都是坏的。

  王先生:“这个是安全问题,我跟微信公众号反映了也没有人理我。不系安全带让人没有安全感,万一路上真出事了怎么办?”

  今天(10月8日)上午,记者来到了南京汽车南站,找到了南京市区开往高淳的大巴车班线。记者随机查看了几辆班车,发现不少安全带直接被绑在车座下方,乘客根本无法正常使用。

  大巴车驾驶员:“这个要把座位拆起来,安全带都被压住了”

  负责班线营运的公司工作人员表示,根据车站规定,在车辆出发前、回厂后,都会进入修理厂进行安全检查。安全管理员每天也要对大巴车进行安全巡视,检查安全带等问题。但长假期间公司的42辆大巴车每天要发车100余班次,可能检查工作没有做到位。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