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马开赛还剩一周 赛道骑行先行体验

2017年10月08日 12:14:00 | 作者:许迪侃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全民健身、绿色出行可谓时下百姓生活的热点。10月8日,南马组委会举办了“南京马拉松赛道骑行体验日”的活动,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运动爱好者报名参与。此次骑行体验日在宣传与弘扬绿色出行的同时,也意在为即将开战的2017南京马拉松喝彩。在活动现场,上万名马拉松预备参赛者骑着共享单车,每50人为一小组出发。参赛者们均沿着2017南京马拉松的比赛道路,从不同位置骑行,提前体验南京马拉松赛道的精华与魅力。与此同时,在出发点奥体中心,主办方还特别设立了赛道终点计时器与互动区域,参加活动的爱好者们在骑行完毕之余,也可以在现场拍下多种多样的趣味照片,或者与活力的舞蹈演员一起跳一场青春快闪,留下美好的记忆。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