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此,津门体坛又多了一对排球伉俪!

2017年10月02日 00:06:13 | 来源:搜狐体育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全文 1144 个字,阅读时间预计 3 分钟。视频长度 9 秒。

  说起曹阳,可能很多观众都会想起一直为泰达队效力的足球运动员,但是今天故事的主人公却是和曹阳同名同姓的天津青年女排的助教,他在国庆节这一天迎娶了前天津女排的队员宋佳靓,这对幸福的新人也在天津成家立业。

  熟悉天津女排的球迷对于宋佳靓的名字不会感到陌生,虽然她只在一线队效力一年,虽然她仅仅是随队夺得 2010-2011 赛季的联赛冠军,但她也曾经是天津女排的希望之星,更是在茫茫人海中看一眼就不会忘记的漂亮姑娘。

  严重的伤病令她的排球梦想还没有绚烂绽放便戛然而止,好在身边有这个最终与她携手步入婚姻殿堂的亲密爱人。看着这对有情人终成眷属,两人共同的恩师陈友泉指导也感慨良多。

陈友泉

  非常高兴能够来参加曹阳和宋佳靓他们两个人的婚礼。曹阳从 2010 年一直跟着我,到现在有七八年的时间了,在工作上表现非常出色,非常好。宋佳靓曾经也是我的队员,在当队员期间表现也是非常好的,也非常拼,训练当中非常刻苦,非常努力。今天他们两个人能够结为夫妻,从这里我衷心的祝福他们,祝愿他们在今后的生活上能够阖家幸福,在工作上能够顺顺利利,祝他们一生平安幸福。

女排队员与女排教练的结合,让婚礼现场成为了女排家庭的大聚会。

队员们 “组团” 向这对新人送上了诚挚的祝福

  在无比熟悉这对新人的队友和师长们眼里,腼腆的曹阳是用无微不至的关怀给了宋佳靓最需要的安全感,让她脸上时刻洋溢着幸福的微笑。

新郎

  曹阳

  娶到宋佳靓心情非常复杂,非常激动,也非常满足,又感觉有点担心,担心我老了她不要我了怎么办。

  新娘

  宋佳靓

不会,我很爱我的老公。

王茜

  宋佳靓一直是我的队友,一直是我的小妹妹,平时在队里面,我们关系非常的好,我们俩互相非常的照顾,看着我这个小师妹走向幸福的婚姻殿堂,真心的为她祝福,而且曹指(曹阳)我们也非常的了解,平时都在一起,他也非常照顾宋佳靓,所以我觉得他们非常幸福。

  刚刚过去的全运会上,曹阳作为天津青年女排教练组成员随队夺得冠军,这也成为他献给两人婚礼的最好礼物。曹阳与宋佳靓都来自山东,她们在天津相遇、相识、相爱并最终成家立业,这座城市带给他们的缘分也让他们选择留在天津、把自己的青春与激情奉献给天津,把天津当作自己的故乡。

新娘

  宋佳靓

  真的,天津对我们俩来说真的是一块幸运之地,不仅收获了爱情,我老公还追逐了他的事业。

  新郎

  曹阳

我们以后就留在天津了,为天津的排球事业做贡献了。

  虽然赶在国庆节这天完成了自己的婚姻大事,但是曹阳和宋佳靓却没有时间享受蜜月假期。10 月 4 日,曹阳便要随天津女排奔赴江苏太仓参加全国女排锦标赛,错过蜜月只能留到以后来弥补了。

新郎

  曹阳

  没法度蜜月确实有一点遗憾,以前计划的挺好,还想全运会打完如果有假期,想带她出去一趟,但是现在还是工作要紧,一切以大局为重吧。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