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国庆第一波客流将到来 南京6家客运站发布出行提醒

2017年09月28日 17:35:00 | 作者:施忆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9月29日,星期五,由于部分机关企事业单位和学校提前放假,从当天的车票预售情况来看,南京长途客运中秋国庆黄金周将迎来第一波客流,在客流组成中,探亲流、 旅游流、学生流“三流合一”,学生的流向以苏北淮安、连云港、盐城为主;探亲流、旅游流当天也开始启动,方向以青岛、杭州、黄山为主;预计9月30日、10月1日将迎来中秋国庆出行客流最高峰;为方便旅客出行,南京公路客运站务有限公司下属六家客运站发布出行提醒。

  据了解,今年中秋国庆,南京长途客运将迎来三波客流高峰,第一波客流出现在9月29日、10月2日、10月3日三天,此次客流是客流次高峰,客流组成以学生流和赶在10月4日回家中秋团圆的探亲流为主,方向以苏北南通、淮安、连云港、盐城以及浙江、山东、安徽等地;第二波客流集中在9月30日、10月1日两天,是客流最高峰,客流组成以探亲流、 旅游流、学生流为主,方向以苏北、浙江、山东、安徽等方向,以及南昌、九江、武汉、青岛、郑州、西安等超长途方向;第三波客流则是出现在10月6日、7日、8日的返程客流。

  据介绍,为方便旅客中秋国庆期间出行,南京六家客运站在采取启用微信、支付宝售票方式,开足各站售票窗口,启用临时售票窗口;启用临时候车室、限时进站,调集机动运力随时加班等准备工作基础上,还发布了中秋国庆旅客八条出行提醒:

  一、为方便六家客运站合理安排加班车,请提前购票出行; 有条件的旅客请提前安排出行计划,避开9月30日和10月1日的客流高峰,错峰出行。

  二、有条件的旅客可以手机下载南京公路客运站务公司官方合作网站巴士管家、畅途网售票进行网上购票。

  三、网上购票旅客请提前到站取票,以免取票旅客排长队而误车;凭身份证购票的旅客,若无需报销凭证,可以不用取票,只要刷身份证就可以直接上车。

  四、由于实名制购票、乘车要求,请出行旅客一定要随身携带身份证件;进站查验时,要提前准备好身份证件,车票、身份证和人一致才能进站乘车。

  五、已购车票的旅客,请看清车票上面的始发站点,到相应车站乘车,以免误车。

  六、为了自身的生命和财产安全,请广大旅客务必进站购票,乘坐合法车辆,不要乘坐“黑车”、“黄鱼车”。

  七、节日期间,各站周边班车聚集较多,请驾乘人员一定要服从交警指挥;特别是由于红山路、新庄、晓庄道路施工,广大驾乘人员要尽量避开施工路段,绕道出行。

  八、到达目的地后,要及时购买返程车票,以免返程高峰影响您的返程时间。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