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万方义台街成句容地标!40万方保利中心现身秦淮!保利商业这票干大了

2017年09月28日 10:38:44 | 来源:荔枝房产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继招商蛇口倾力打造花园坊社区商业、金地商置频频拿地之后,央企保利在商业方面也取得了重大突破。9月27日,“缤纷保利 唤醒活力”保利商业战略落地江苏品牌发布会在保利大剧院5F南京厅举办。这标志着保利地产的全资子公司保利商业正式落子南京,以O2+商业运营理念,开启江苏保利商业元年

  01“红二代”的选择?保利江苏开启商业元年

  至今,保利地产已深耕江苏八年,截止2017年8月,业主超过30000户。保利在南京的发展也开发(包括合作项目)了十余个项目,还有9个储备地块。

  今天,保利商业在江苏正式落地。自诩“红二代”的央企长子保利地产也在本次发布会上正式表态发布了5年计划,同时有3个重量级项目亮相,其中包括秦淮新城综合体保利中心、句容城市文化体义台街以及江北国家级新区综合体保利云禧等,以O2+商业运营理念,开启江苏保利商业元年。

  业内人士点评,房地产市场转型正在进行时,从传统的房屋建筑商到现代的城市运营商,“红二代”的选择已然阐明方向。

  02商场,酒店,公寓, 街铺  保利商业都玩转

  截止2017年9月,保利公司运营管理的地标性、资源性、高品质项目共72个,进驻26个城市,商业经营面积150万平方米,经营业绩年复合增长率超过20%。

  据保利商业若比邻社区总经理赵亮先生介绍,保利商业其实是与保利江苏相并列的商业地产业务专业运作公司,保利商业部分共划分为6大业态,从购物中心到社区商业中心,从酒店、公寓再到创新型项目一应俱全。

  保利MALL·佛山夜景鸟瞰

  购物中心:保利商业旗下拥有不同体量的购物中心,涵盖保利MALL、保利广场、时光里3大品牌购物中心,现已在全国各重点城市全面落地。

  若比邻(广州)保利天悦店实景图

  社区商业:保利商业着手“若比邻”社区运营,以社区邻里温情的“邻空间”为双核心驱动,通过“若比邻APP”及“云平台大数据系统”的互联网工具全面提升社区服务,为广大社区居民提供全渠道模式的社区生活解决方案。

  三亚保利瑰丽酒店效果图

  酒店业务:保利商业与国际酒店品牌深度合作,与洲际、喜达屋、万豪、瑰丽等多家国际知名的酒店合作,共同打造国际一流的酒店管理与服务;同时,还拥有诺雅、雅途、N+HOTELS等自营品牌酒店,塑造旅居新风尚。

  公寓业务:保利商业拥有瑜璟阁、N+ APARTMENT等自营品牌公寓,以提供尊贵居所完美生活为城市不动产增值。

  其中,在南京率先开展的是秦淮新中心的封面之作、40万方都会综合体——保利中心,同时还接手保利江苏首个集中商业保乐荟。

  03 40万方城市封面之作“保利中心”将成秦淮新中心

  随着南京城市中心往南移,大校场板块崛起,传统的零散型商业无法承载未来的商业需求。因此,保利商业顺应城市发展脉络,打造40万㎡保利中心综合体——秦淮中心全新商业引擎,这是江苏首个保利自主运营的城市综合体

  据保利江苏营销部南京事业部总监余甜女士介绍,保利中心由办公楼、购物中心、商业街、公寓等业态共同构成。

  保利中心结构图

  其中,办公楼是甲级商务新标准,周边5线地铁汇集,在交通、引擎、大堂、空调、智能五个方面做到了高标准。若比邻社区商业中心开启了家庭一站式缤纷生活MALL,提供餐饮、购物、休闲、早教、健康等服务。而保乐街则首创无忧管家式商业风情街,自带4万方商业综合体,其商业超越一般社区商业,以MALL级城市效应服务全城的高端消费人群。

   

  保乐街

  目前,保利堂悦·翡翠公馆项目还有约200套公寓房源尚未出售,周边商业街、购物中心、商铺等的打造,很可能会带动公寓的运营。 

  04接手中央公园·保乐荟 开创先租后售托管先河

  针对投资困境,保利商业采用先租后售的专业托管方式——保利中央公园·保乐荟,统一规划、统一招商、统一运营,向传统售后返租SAY NO,打造近2万方20-370㎡托管式迷你MALL。

  保乐荟效果图

  保乐荟集中商业规划设计5层主题业态,从日常消费、餐饮美食、儿童教育到休闲娱乐,吃喝玩乐购触手可及。这也规避了商铺投资者“有房无客”及缺少高品质租客品牌的高风险。

  保乐荟主题业态

  05 句容地标!保利做起老街改造“义台街”

  在去年的土地市场上,保利地产大力进军句容,今年一直在洽谈句容中心项目。在今天的发布会上,句容义台街首次现身

  义台街效果图

  面对当代传统型商业街没落,太多的重复型商业缺乏文化个性。保利在句容打造了40万㎡体验式历史文化街区,义台祠、四牌楼、怀冰雪、敦厚堂、千柏廊、状元楼、坐月楼、义台文化广场、九思台,一街九景知句容。

  义台街九景

  项目由高端商务区、潮流购物MALL、民国风情街区、名仕荟萃雅宅四大组团构成,其中住宅部分由多层电梯洋房以及高层房源组成。

  义台街四大组团

  义台街可谓是真正意义上的句容地标项目。开发并运营这么大的项目,这在保利江苏的开发史上也是重大的转型和突破。

  据保利江苏营销部南京事业部总监余甜女士介绍,接下来,保利江苏还会发展养老项目和熹会、教育项目和乐教育等创新服务。

  据了解,秦淮中心的商业风情街保乐街原定在2020年开业,目前开业时间要提前,具体还未定;保利中央公园·保乐荟计划明年开业义台街是否会由保利商业接手运营呢?保利商业方面的负责人表示目前已经进入细节讨论阶段,还未最终确定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