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暴雨,浦口福利院门口被淹!

2017年09月25日 10:01:00 | 作者:李爱民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9月25日上午8点钟左右,暴雨导致浦口点将台路40号福利院门口和附近的永利线隧道被淹,好多车辆和行人不敢涉水,纷纷绕道而行。

  在福利院门口,大概水有两尺深左右。附近的王女士讲,这里一下大雨就被淹掉,导致出行很不方便。附近的永利线隧道里面同样如此,工作人员正在指挥车辆绕行。工作人员介绍说,他们这里有四台水泵在抽水,但如果雨下的太急,来不及排,隧道就会被淹。据被堵的公交驾驶员罗师傅讲,由于是上班高峰期,他们已经把车上的乘客,拨载到其他公交车上绕行走了。

  目前看到雨停一会儿,淹水小一些,工作人员就指挥车辆行使,尽量避免引起不必要的麻烦,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