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市明娇妻拳击照,周杰伦力挺:女拳王!眼神犀利,马甲线分明

2017年09月25日 05:38:10 | 来源:搜狐体育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邹市明娇妻拳击照,周杰伦力挺:女拳王!眼神犀利,马甲线分明

  柳号搏击综述

  有道是, “每个成功男人的背后,都有一个全心付出的女人”,冉莹颖就是这样的女人。邹市明能够成为大满贯拳王,冉莹颖功不可没。当然,作为拳王的女人,自然要与拳击结缘。

  9月24日,2届奥运会拳击冠军、3届拳击世锦赛冠军,WBO蝇量级拳王金腰带获得者邹市明的娇妻冉莹颖,在社交媒体晒出自己在拳击台的性感写真:谁还没点脾气啊?

  虽然是两个孩子的妈妈。但是长期锻炼,让他依旧保有完美的身材,正应了那句话:运动的女人最美。Shelyzee:好羡慕你的身材呀,实在是太好了,这马甲线小细腰虽然现在自己漂亮点了斑也好了,好不完美呀,我继续努力吧。

高强度的训练过后,大汗淋漓。

  冉莹颖曾经是央视主播,现如是邹轩体育的CEO。冉莹颖社交和沟通能力很强,英语口语很好,在邹市明卫冕战新闻发布会上曾经一语惊人。为了邹市明的拳击事业,她在自己人生最美好的年华,没有任何犹豫的辞去让太多人羡慕的主播一职,全身心投入家庭生活。

  尽管有人认为她有些张扬,并不喜欢她的个性。事实上,这些年,邹市明之所以可以安心拳击事业,冉莹颖的全心付出功不可没。他为邹市明生养了两个可爱的孩子,如今孩子大了,她去做一些自己喜欢的事情很正常,何况她有这个能力。

  对于这组拳击图片,拳迷和网友纷纷送上赞美之词。网友“president根”说:犀利的眼神,魔鬼的身材,专业的架势,完美。“

音乐人,“周杰伦_Music”说:女拳王 。

  作为邹轩体育CEO,冉莹颖目前正在为邹市明重新夺得世界拳王而努力。

  8月底,他与邹市明一道赶赴美国,观看了波多黎各拳王米盖尔-库托与日本拳手龟海喜宽的拳王争霸赛。他们此行目的除了观看好友的比赛,更重要的是目的,极有可能是与著名教练罗奇商谈再合作的事宜,为下一步重夺金腰带奠定基础。

  2016年11月6日,邹市明能够战胜坤比七夺得WBO蝇量级世界拳王金腰带,与罗奇在赛前的悉心指导和比赛中的有效指导有密切关系。

  目前,冉莹颖的邹轩体育正在为邹市明重夺金腰带而全力运作,预计最晚明年年初,这场比赛就会打响。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