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开展专题询问 推动医药卫生体制改革

2017年09月23日 19:11:43 |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上午,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举行联组会议,就全省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进展情况向省政府相关部门开展专题询问。

3c5e0000b20bf8e1efee

  12位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和全国、省人大代表围绕推动医疗卫生工作重心下移、省内及跨省异地就医直接结算、解决基层卫生机构人才"补充难、培养难、留住难"问题、鼓励扶持民营医疗机构发展、推进医养融合等百姓普遍关心的热点和当前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提出询问,相关政府部门负责人现场一一作了回答。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史和平、公丕祥、赵鹏、刘永忠、邢春宁,秘书长吕振霖参加专题询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仲梓主持会议。

3c5b0002508f91454f50

  ​询问结束后,副省长蓝绍敏代表省政府作了表态发言。他指出,省政府将更加主动地接受人大监督,以更大的力度做好深化医改工作,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规范医疗服务行为,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和健康福祉。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陆啸 杨时盛)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