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丽热巴方发声明斥虚假信息:对艺人造成精神伤害

2017年09月23日 16:18:26 | 来源:网易娱乐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迪丽热巴方发声明斥虚假信息

  迪丽热巴方发声明斥虚假信息

迪丽热巴

  迪丽热巴

  9月22日,迪丽热巴所属经纪公司嘉行传媒发布声明,怒斥部分网络用户在个别网站上发布关于迪丽热巴和某男艺人的虚假、侮辱性信息,以所谓微信聊天对话截图而进行恶意揣测。声明表示,该信息被众多平台与网络用户大肆传播、扩散,严重损害了迪丽热巴的个人形象和名誉,也对艺人造成了极大的精神伤害,属于严重的侵权行为。

  对此,嘉行传媒表示:“上述有关迪丽热巴女士的信息完全是虚假的,恶意编造的,迪丽热巴女士不存在上述信息中所提及的任何行为。”并要求所有侵权主体立即停止侵权,删除全部虚假信息,且不得以任何手段及方式进行传播、扩散。嘉行传媒表示将保留对相关个人及组织追责的权利,必要时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