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蒜长啥样?来绿色优农产品展销会看看就知道了

2017年09月22日 16:59:00 | 作者:李卉云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9月28日至9月30日,为期三天的2017邳州(南京)绿色优农产品展销会将在江苏国际农业展览中心举行。

展销会共组织了邳州市 54家龙头企业、合作社、家庭农场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参展。突出“一棵树的风景”“一块板的家居”“一头蒜的保健”和特色农业(设施花卉、设施蔬菜、设施瓜果、邳州苔干、邳州板栗、观赏鱼、畜禽、冰糖葫芦、邮乐购)四大板块。展示的方式为实物与图片、文字、视频多种形式和声、光电多种手段相结合,展销的360多个农产品全部是“三品一标”认证产品。

本次展销会是邳州市继2015年成功举办邳州名特优农产品(南京)展销会后,再次“走出家门”举办大规模优质农产品专场展示展销活动。展销会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邳州特产——保鲜大蒜、黑蒜、蒜粉、蒜片、蒜粒系列产品;银杏开心果、银杏酒、银杏油、银杏茶、银杏胶囊系列产品;苔干、板栗系列产品,辣椒、番茄等时鲜蔬菜,葡萄、早春红玉西瓜等各类应季瓜果,以及山林草鸡蛋、鸭蛋、鹅蛋和花卉盆景等农产风物,均为邳州当地品质上乘、最具特色的农产品。

此次展销会通过现场制作冰糖葫芦、八义集羊肉包子、邹庄炒货、辣椒炒锅烤鱼、邳州煎饼等地方民俗食品等增加群众互动、体验环节,让群众更深入的了解邳州历史文化背景、民俗风情。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