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臂美女用脚直播成网红 获赞“励志妹”

2017年09月22日 14:44:09 | 来源:看山东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993年10月的一天,杨莉和几个小伙伴到父母的单位里玩,意外触到高压线,双臂被迫齐肩截肢,当时她还不到4岁。2007年她通过自己的努力,以514分的成绩考入了安徽农业大学。如今的她早已经大学毕业,并且从事着一份文职的工作。她的双腿早就已经锻炼的可以应付大多生活中的事情。不仅可以灵活操控手机,杨莉还能用脚夹住毛笔练习书法。 (来自:看山东)

  无论是手机互动还是直播间隙喝水,所有动作杨莉都是用脚来完成的。图为杨莉用脚在手机上聊天。 (来自:看山东)

  如今,杨莉已经是一家直播分享平台的“网红”,自己拥有近90万粉丝。在这个平台上,她会唱歌,和大家分享自己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一些事情,回答网友的一些提问。 (来自:看山东)

  我们是幸福完整的人。有的人失去双腿双臂,杨莉就是一个失去双臂的女孩,小时候意外触到高压线,双臂被迫齐肩截肢。如今却已经是90万粉丝的网络主播。 (来自:看山东)

  杨莉也经常直播界的大咖切磋交流经验(左一为励志网红:郭少宇) (来自:看山东)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