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交警整治电动三轮车违法带客现象

2017年09月21日 13:13:00 | 作者:宁交轩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近日,南京交警八大队接到市民举报,在安德门地铁站附近,这两天一到晚上,特别是7点多以后就出现电动三轮车违法带客现象,影响地铁站周边道路交通通行。接到举报后,八大队交警立刻部署方案,在昨晚,采取“警便结合”的方式,对电动三轮车违法带客行为进行集中整治。

  八大队执勤一中队中队长徐传辉说:“我们根据他们的特点,晚上组织警力,警便结合,几个人穿便装,他们对我们的警服比较敏感,从地铁站里面,像乘客一样走出来。发现有4辆车在此聚集,我们就每人控制一辆,着装民警将他们查扣。“

  据了解,随着周边时光浩运,铂悦兰庭等小区入住率的增多,他们距离地铁站距离都在1公里以上,虽然有小黄车等公共交通,但因为有一个上坡,骑自行车不方便,好多人还是愿意乘坐这种电动车,一般是收5块钱,就把送过去。

  然而对于乘客来说,一是这种车子没有保险,第二,这些车本身也上不了牌,存在隐患,一旦发生交通事故,客人受伤,他们也没钱赔付,所以这种车一直是交管部门重点管理的对象。他们白天不敢出来,晚上7点多才出来,一般到地铁末班车11点,每天要跑4-5小时。

  交警将查获的4辆三轮车全部依法暂扣,接下来,将送到专业的检测部门进行检测,如果车辆达到机动车标准,车主将涉嫌无证驾驶无牌无保险机动车,受到相应的处罚。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