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坑一年! 泰伦卢亲承下赛季他仍是首发中锋, 詹姆斯恐暴走

2017年09月21日 13:07:49 | 来源:搜狐体育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在上赛季总决赛大比分1-4输给勇士队后,骑士队不仅仅输了球人心也被打散了,球队二当家欧文要求离队,同时球员间不断爆出不和,但是你依然要承认只要詹姆斯不离开骑士队,那么在新赛季骑士队依然是冠军有力的争夺者,而在欧文交易后多方媒体进行猜测骑士后续一定会进一步引援,无论是考辛斯还是法里埃德都是针对骑士队最薄弱的内线,毕竟骑士队内线大将TT已经被卡戴珊防的死死的。

  但是就在大家期待骑士队进行内线交易的时候,在最近骑士主教练泰伦-卢在采访中的一番话却给所有人浇了冷水,泰伦卢在接受了克利夫兰一家网站的采访时,谈到了新赛季的阵容安排“目前我们还是要打好手上有的牌,而特里斯坦-汤普森是我们首发人选,”泰伦卢说道。

  上赛季特里斯坦-汤普森常规赛场均出战29.9分钟,能得到8.1分9.2篮板1.08盖帽。而季后赛中乏力的表现让众多球迷诟病,其对篮板不力的保护也是上赛季骑士队被勇士队大比分战胜的重要原因,因此在总决赛结束后就有众多其要被交易的留言出现,更重要的是在输掉总决赛后,其并没有抓紧练球而是和最佳防守队员卡戴珊四处游玩去了。

  直到距离新赛季开始还有一个月的时候,其才开始进行训练,根据泰伦卢说的话也不难直到,骑士队接下来不会针对中锋位进行补强,因此新赛季中锋位依然是由特里斯坦汤普森出任,根据其与卡戴珊的火热程度他只能是王小二过年-一年不如一年,如果没有交易那么只能寄希望于欧文走后,乐福能够获得更多的出手机会,抢下更多的篮板了,否者面对老对手勇士队时,骑士篮板又要被爆掉了。

  下面揭晓上期结果:他就是科比,其于1978年8月23日出生在美国宾州,3岁时开始打球,在他成长中最喜欢的球队是湖人队,小的时候,他也学着踢足球,最喜欢的球队是AC米兰足球俱乐部,是前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主教练弗兰克·里杰卡尔德(Frank Rijkaard)和前巴萨球员罗纳尔迪尼奥的铁杆球迷,高中时期几乎打满球队五个位置,带领球队拿到了50年来第一个州级冠军。17岁选择进入NBA,成为历史上第6位直接从高中进入NBA选秀的球员

  本期猜测球员如下图,从小在佛罗里达戴托纳海滩长大,在念二年级时他便经历了家庭的重大变革,生父抛弃了他们母子三人,而当他每次想到“父亲”时,他的记忆中只有继父,他的母亲和继父都是老师并经常用其进入NBA的叔父的成长历程来激励他,高中时期曾在比赛中通过一记暴扣闻名,他场均贡献25分和11个篮板并率领球队取得了30胜2负的不俗战绩,他不但在篮球场上表现出众,读书方面也丝毫不逊色与其他同学,闲暇之余还会自创些歌曲,最终以首轮第五顺位被选中,那么他是谁呢?答案将在下期揭晓,加关注,不迷路!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