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布朗又背锅, 德隆出面辟谣, 欲加之罪何患无辞

2017年09月21日 13:07:47 | 来源:搜狐体育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德隆出面澄清流言)

  前些日子骑士老将杰弗森接受采访时曾拿前队友德隆调侃:“勇士队员看到德隆从替补席上站起来的时候,他们的眼睛都在发光。”

  此事经过国外媒体添油加醋变成了德隆在骑士过得不开心,而在传回国内后有丧心病狂的媒体写成:德隆怒斥詹姆斯是骗子,骑士毁了自己,否则早就加盟勇士夺冠了。

  只能说勒布朗真是啥锅都能背,一整个休赛季都兢兢业业在努力训练,话题之王的位置也被杜兰特抢了,就这还得为德隆表现不好背上一口黑锅。

(杰弗森总决赛主动请缨防守杜兰特)

  而在昨日杰弗森参加了德隆主持的播客节目,他主动解释道:“当我看到各大媒体歪曲我对德隆的看法时,我第一时间给他发去了短信,希望他能先好好听下那期播客我都说了什么。”

  德隆也是一笑置之:“其实在理查德发来短信之前我就看到了相关报道,那着实令我发笑。我知道他只是想调侃下,我哪会因此受伤,总决赛我15投2中,勇士队员眼睛不放光才奇怪了。”

  杰弗森最后总结道:“体育画报跟BR那帮家伙就喜欢断章取义搞大新闻,所以当你让我最好来播客频道澄清下时,我果断就来了。”

(勒布朗平白背锅,德隆现在还没找到工作)

  自打科比退役后,就剩勒布朗一个球队出啥事无论真假都得安稳把锅背上的超级巨星,总决赛再度兵败勇士后的日常该退位,欧文合同期内要离队的限制队友成长,更别提时常被安插些子虚乌有的言论,欲加之罪何患无穷。

  骑士近况难说比上赛季更好,JR史密斯跟汤普森被媒体认定是两大垃圾合同,小托马斯也被看衰难在骑士体系下打出场均29分的高光,虽说他已经向观看直播的欧文放话哪怕是睡着也能在骑士场均砍下25分。

  (勇士这个阵容太过无解)

  勒布朗一如既往提供保底总决赛的下限,但真要跟勇士较量还得取决于小托马斯、乐福乃至克劳德都能提供及时的火力援助,毕竟对方四巨头的下限足以折磨惨联盟大部分球队。

  骑士只能够尽人事,胜负的事全看天命如何。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