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敢再傲娇!韩国冬奥会门票价格下调,望中国游客买单

2017年09月21日 13:07:46 | 来源:搜狐体育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对于明年的韩国平昌冬奥会举办的时间可以说是越来越近了,目前韩国冬奥会的筹备情况怎么样了呢,这说起来就会让韩国政府十分头痛了。因为一些原因,今年的中国体育代表团拒绝了出席在韩国举办的几大赛事,致使韩国遭到了不小的损失,对此韩国民众和媒体都回击中国称有本事不要来2018年的冬奥,对比,我们一直是保持平静的。

  但韩国政府信心满满的要举办一届伟大的冬奥会的时候,一系列的打击就来了。第一个就是自身的冬奥会预算严重超支,财政赤字严重,美国冰球联盟宣布不来参加冬奥会,也很有可能是因为韩国财政预算吃惊,给冰球联盟的钱不够多,所以NFL拒绝参加冬奥会。然后就是比赛场馆建设出现问题,门票销售遇冷,到目前为止,冬奥会的门票销售仅仅超过3成,这更加加重了政府的资金周转的难度。

  于是韩国还是第一时间想到了地广人多的中国,毕竟中国一直是韩国旅游消费的主力,韩国媒体也开始在宣扬希望中国游客多来韩国旅游,买冬奥会门票,还有韩国团体到中国开展推介会,极力宣传去韩国看冬奥会的好处。但是俄罗斯世界杯的门票去给韩国冬奥会的门票来了一个下马威,世界杯决赛的门票都没有卖到7500元,而冬奥会冰球项目在“星光黯淡”的情况下标着8000元的价格在“宰客”,这让人们十分的吃惊。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世界杯的门票一出,韩国想到靠高价门票收回成本的小算盘落空,不得不大幅降价示好游客,冰球门票价格从8000元降到了6800多元,其他项目也被迫降价。

  韩国的小算盘打不响后,就继续中国游客来买单消费了,看着现在韩国积极来中国开展推介会就知道了。但是去还是不去,想必大家心中都有一杆秤,不知道各位看官对于这件事情怎么看呢?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