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2日3:00西杯情报推荐:萨拉戈萨 VS 卢高

2017年09月21日 13:07:40 | 来源:搜狐体育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亚洲盘口:0.95 半球 0.93

  平均指数:1.99 3.17 3.75

  情报分析:

  萨拉戈萨上一轮客场挑战卢高,虽然上半场取得领先,但下半场却被对手连下两城,最终1比2被对手逆转,吞下联赛2连败成绩,球队本季只取得1场胜仗,虽然此前在西杯中以3比0战胜了格拉那达,但球队的状态还是比较低迷,从两队上季的成绩来看,萨拉戈萨上季只是惊险地保级成绩,而卢高则排名中游位置,可见实力上主队并不如对手。交锋历史方面,近7次交锋中,萨拉戈萨也只有过一次战胜对手,但平局却开出5场之多,以平局收场为主。卢高在客场击败阿尔巴切后,回到主场又逆转萨拉戈萨,一扫前三轮不胜的成绩,虽然本场比赛客场作战,但球队并不落于下风,此前三场客场作战也仅吞下一场败仗。

  数据分析:

  亚盘初盘态度不一,分别开出平手/半球盘和半球盘的力度,后期个别公司升盘的半球盘受注。从两队上季成绩来看,萨拉戈萨的整体实力并不在对手之上,而解决客场更是被对手逆转,虽然说本战回到主场作战有复仇的心理,但从盘口的调整来看,平/半盘升半球盘有造势上盘的感觉。回看两队交锋历史盘口,此前主场开出三次半球盘初盘取得1胜1平成绩,而本战在状态一般的情况下,以平/半球盘升盘到半球盘受注,则是尊重历史盘口的开盘,所以本战萨拉戈萨还是少捧为妙。

  足球朋友们球迷或者买球彩迷的朋友一起加小编威信分析赛事讨论球赛:linxiaomeng94

  竞彩胜平负推荐:让负

  亚盘推荐:卢高

  比分参考推荐:0-0 0-1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