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冬奥会从提价卖票到无人买票,举办或搁浅,隔壁老王惹的祸!

2017年09月21日 13:04:50 | 来源:搜狐体育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话说,明年在韩国举办的冬奥会自从在娘胎里就有“毛病”,果不其然,场地准备好了,但是钞票没有准备好,怎么办?厚脸皮全世界卖票。

  来中国卖票也有一段时间了,刚开始信心满满,一张票几千块,觉得中国人绝对会买票,中国人有钱啊,买了一段时间发现,情况不大对呀,怎么没有人买呀,这可如何是好?心里急了吧,于是采取了降价的策略,可是还是没人买,这下韩国佬可是急坏了,还有几个月的时间,该花的钱也都花了,但是这没人来看,多尴尬?这让我们大韩民族的脸放哪放?

  说实话这还是好的,你能不能举办都是另外一回事!

  怎么讲?来,咱们先看一张图。

  红线是韩国的隔壁老王金三胖的地盘,画圆圈的是冬奥会的举办地韩国平昌,两地相隔有多近?

  几十公里吧。

  这距离就相当于咱们江苏省一个市从南到北的距离,甚至还不到,近呀,离得近呀!

  那为啥距离近就不好了?

  这个金三胖不是一般人物,没事就喜欢研究点东西,大家都懂得,那全世界人民也不傻,假如我去看比赛,假如金三胖情绪一激动,那岂不是有生命危险?就算不顾一切把票给买了,那还要不要买保险?!

  这个危险系数有点大,还是再考虑考虑吧,大韩民族也是悲催,自从去年的萨德,是超市也关了,车子也不好卖了,连个冬奥会都不一定能举行了,悲催不?可怜不?

  知道得罪中华民族是什么后果了吧?!

  吃一堑长一智,也许说点好话让各位看官高兴高兴,兴许能卖出几张票……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