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贝尔齐哑火 皇马补时遭绝杀 神纪录终结

2017年09月21日 13:04:48 | 来源:腾讯体育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日凌晨,西甲第5轮中,皇马主场0-1负于皇家贝蒂斯,新赛季前3个联赛主场无一取胜,落后领头羊巴萨已达7分。C罗复出未能进球,贝尔与卡瓦哈尔击中立柱,伤停补时阶段萨纳夫里亚头球绝杀。

  C罗复出但没能救主

  今晨其他比赛

  英格兰联赛杯,4大豪门全部取胜。

  曼联主场4-1伯顿,拉什福德梅开二度,马塔林加德分别传射建功。

  切尔西5-1诺丁汉森林,巴舒亚伊帽子戏法,之前由于辱华事件遭雪藏的小将肯尼迪出战并破门。

  曼城2-1西布朗,萨内梅开二度。

  阿森纳1-0唐卡斯特,沃尔科特一锤定音。

  此外,意甲联赛、德甲联赛、西甲联赛中,尤文图斯、AC米兰、多特蒙德分别取胜。

  尤文图斯1-0佛罗伦萨,曼朱基奇头槌破门。

  AC米兰2-0斯帕尔,R罗凯西双双点球建功。

  多特蒙德3-0汉堡,香川真斯、奥巴梅扬破门。

  马竞2-1客胜毕尔巴鄂,科雷亚卡拉斯科建功。

  比赛亮点

  皇马新赛季联赛主场开局3轮不胜,2平1负。西甲历史上,皇马第3次赛季前3个主场不胜。主场负贝蒂斯,也是白衣军团历史上第6次主场负于绿军,上回是1998年。

  皇马跨赛季连续73场各项赛事进球的纪录告终,与桑托斯持平。皇马上次没能进球,还是2016年4月欧冠半决赛0-0平曼城一役。

  贝蒂斯中锋萨纳夫里亚94分钟打入全场唯一进球,这也是皇马征战西甲以来,主场被客队球员打入补时绝杀球的最晚时间点,超越梅西的92分钟绝杀。巴萨旧将也是1998年10月后的费尼迪-乔治后,19年来首位在客场绝杀皇马的贝蒂斯球员。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