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哥坐稳首发湖人谁是最大变数,他若表现不佳或被卷入交易

2017年09月21日 13:04:46 | 来源:搜狐体育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在科比退役,保罗离开快船后,整个洛杉矶的焦点都落在了一个新秀身上,而在近日,湖人主帅沃顿也在接受采访时说道,下赛季湖人的首发控卫只有“球哥”鲍尔。

  其实,沃顿不说,大家也都能猜得到,被媒体关注,又获得夏季联赛MVP的球哥自然是湖人新赛季首发的不二人选,而其他位置上的首发选择,虽然沃顿口口声声在强调需要通过训练营的状态来看但实际上由于队内球员能力不一,基本也已经确定了大体的首发和轮换阵容。球哥+波普+英格拉姆+兰德尔+洛佩兹基本会是下赛季湖人的先发五虎,而克拉克森、布鲁尔、罗尔·邓、博古特以及南斯、库兹马等人将成为替补轮换阵容。

  对于首发而言,最大的变数则是在与得分后卫和小前锋的位置上,克拉克森上赛季就在湖人担任第六人,不能排除新赛季沃顿想有新的尝试将其放在首发增强进攻,而3D球员波普则作为“微波炉”式球员登场,而二年级新秀英格拉姆的状态和表现也存在变数,如果罗尔·邓作为替补,很难获得一定的出场时间,但其首发在场上的防守和经验,也是整个队伍所需要的。

  除了这两个位置上的变数之外,更大的疑问是在大前锋位置的兰德尔。作为14年第7顺位的新秀,湖人实际上在这位大前锋身上寄予了厚望,但无奈首个赛季因伤赛季报销,而在上赛季中,虽然其有着场均13.2分8.6篮板3.6助攻的数据,但关键时候的毛躁、投篮不稳定等弱点还是在许多比赛中暴露无遗。新赛季中,湖人想要着重培养球哥和英格拉姆,势必会再次影响兰德尔的发挥。第7顺位,有着一定进攻能力的他自然不会接受一直处于蓝领的位置。而此时,由于还处在新秀合同中,也是湖人交易他的最好时机。

  如果表现不佳,湖人很有可能启动交易来换来一名四号位的老将,将更多的精力投入在球哥和英格拉姆身上。毕竟,除了这两位明日之星外,湖人更大的目光还是放在了17/18赛季结束后的休赛期。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