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外援詹宁斯学会中文狂喊大保健 队友:明明是大宝剑你们邪恶

2017年09月21日 13:04:43 | 来源:搜狐体育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9月15日下午,山西男篮外援詹宁斯飞抵太原,这位NBA球员来到中国之后非常接地气,很快去了足疗店,没想到他学会的第一句中国话居然是:大保健!

詹宁斯抵达中国

  9月21日一大早,山西队后卫曾令旭就更新了微博:詹皇学会的第一句中文!谁教的?谁这么坏。

曾令旭微博

  从他上传的视频来看,詹宁斯正高声而有模糊地喊着:“大保健,大保健!”

詹宁斯高喊

  由于詹宁斯发音不清,曾令旭还亲自进行指导。当詹宁斯准确念出这段中文后,看着他似懂非懂的模样,身后的曾令旭等人捧腹大笑,连他自己也笑了起来。

曾令旭笑弯了腰

詹宁斯也狂笑

  网友纷纷表示曾令旭太坏,对此曾令旭回复道:“人家明明说的是大宝剑!你们思想怎么都那么邪恶。”

詹宁斯新秀赛季单场砍55分

  上赛季,詹宁斯先后效力于NBA的纽约尼克斯和华盛顿奇才,他场均7.1分4.9次助攻2.4篮板。作为曾在NBA比赛中砍下过55分的强力后卫,詹宁斯新赛季将与山西的队友们向季后赛发起冲击。初来乍到,詹皇很快就融入了太原生活。

  詹宁斯在山西的生活可谓多姿多彩,第一时间就去了足疗店进行按摩。他在Instgram上表示:听着,这是我做过最棒的按摩!

足疗

  他对广场舞很感兴趣,近日在街上偶遇跳广场舞的大妈后,兰德里就加入到了广场舞的行列中,饶有兴致的和大妈们一起跳了起来。

  参与广场舞

  此外他还乘车拍下沿途风景,并准确念出山西队赞助商的中文名。

  詹皇眼中的中国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