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2日2:00西甲情报推荐:比利亚雷亚尔 VS 西班牙人

2017年09月21日 13:04:40 | 来源:搜狐体育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亚洲盘口:0.98 半/一 0.92

  平均赔率:1.73 3.62 4.90

  情报分析:

  西甲第五轮,比利亚雷亚尔坐镇主场迎战西班牙人。上轮联赛,比利亚雷亚尔客场3-0横扫阿拉维斯,塞德里克-巴坎布首开记录,卡门前补射扩大领先优势,米兰旧将连续两轮进球。第62分钟,塞德里克-巴坎布小角度扫射破门梅开二度,帮助球队取得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黄色潜水艇在开局两连败后拿下两连胜,目前士气状态正直最佳。西班牙人上一场主场比赛终于结束连败迎来赛季首胜,莫雷诺、皮亚蒂先后破门,西班牙人取得2球领先,丰塔斯虽然为维戈塞尔塔扳回一球,但也为时已晚。目前,西班牙人积4分排在第16位,总体实力相当一般。

  数据分析:

  球探大数据显示亚洲数据公司普遍以比利亚雷亚尔主让半球低水起步,黄色潜水艇新赛季前两场比赛的失利都是在客场作战,回到主场的他们立即爆发巨大的能力,以两个3-1击败皇家贝蒂斯和阿斯坦纳,在联赛和欧战中双双告捷,上轮的客场大胜可见球队走出客场低迷的态势,如今球员保持旺盛的斗志,接连的大胜令球队信心大增,本场主场坐镇可谓底气十足。切里舍夫和索里亚诺等主力的满血回归,让比利亚雷亚尔的实力得到有效的补充,另外新援前锋卡洛斯-巴卡与球队无缝连接,在球队中发挥着无可替代的作用。西班牙人历史上对阵比利亚雷亚尔毫无心理优势,过往五次作客只赢下一场,球队新赛季客场走势也是相当糟糕,此番远赴陶瓷球场恐怕难有抵抗之力。因此随着盘口的深入,即时上盘过渡到半/一高水盘,机构对主胜的信心指数有增无减,当前盘势对主胜利好,给予上盘充足的支持力度。综合来看,本场比赛比利亚雷亚尔有望延续主场强劲表现。

  足球朋友们球迷或者买球彩迷的朋友一起加小编威信分析赛事讨论球赛:linxiaomeng94

  竞彩胜平负推荐:胜

  亚盘推荐:比利亚雷亚尔

  比分参考推荐:2-0 、3-1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