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开得胜》今日看点:挑战者来者不善,能够挡住擂主三连胜吗?

2017年09月21日 13:01:43 | 来源:搜狐体育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吃饭看打牌 你行你也来

  轻松赢大奖 百姓打擂台

  《旗开得胜》本周的精彩比赛继续上演

  今天,会是哪两位高手能够通过层层选拔

  幸运的来到天津电视台体育频道的

  《旗开得胜——斗地主电视擂台赛》呢?

  听小i细细道来。

  首先咱先一起回顾一下昨天的比赛,看看擂主是怎样挫败对手,成功守擂的。在昨天的《旗开得胜——斗地主电视擂台赛》中,来自津南区的刘宝和首场守擂。挑战者分别是来自河东区的李勇和来自津南区的刘鹏。第二局,挑战者李勇3分王炸打成,12分进账后,积分开始领先。第七局,另一位挑战者刘鹏3分明牌打成,敛入18分后,积分反超李勇。随后的第八局,刘鹏继续3分明牌,甩出炸弹后,进账24分,巩固了领先优势。第12局,擂主刘宝和3分明牌打成,追回18分,积分重回正分行列,但与刘鹏还有21分的差距。最后一局,刘鹏1分开局,擂主刘宝和叫三分抢回地主权后打成,关键时刻敛入18分,末局翻盘,守擂成功。刘鹏功败垂成。

  今天,来自津南区的刘宝和第二场守擂,胜场奖金提升到了2000元,挑战者分别是来自和平区的卢雨辰和来自东丽区的张强。两位中年挑战者尽管都是首次登上电视擂台赛,但看上去却都来者不善,面对强劲的挑战者,擂主刘宝和将迎来怎样的挑战呢?他还能连擂成功吗?《旗开得胜——斗地主电视擂台赛》,面对面的挑战,今晚六点敬请准时关注刘宝和与两位挑战者的精彩对决。

  今天三位选手您觉得打得怎么样?是否有出彩或者失误的地方?这牌要是您出会怎么出?挑战者没有挑战成功遗憾吗?他的水平应该被推荐复活吗?不管您对本场比赛有任何看法,都可以在本篇文章后的留言处留言,相互讨论,相互提高。您的留言还可能被我们选中,一经选中,将会发表在i体育公众订阅号上,让更多的人看到您的见解!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