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天路滑 货车侧翻压倒面包车 消防紧急救援

2017年09月20日 12:58:00 | 作者:万金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9月20日早上7点55分左右,扬州江都区长江东路家得福生活广场门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大货车侧翻压在面包车车身上,面包车驾驶员被困车内,当地消防、交警、医务人员等立即赶赴现场实施救援。

  现场可以看见,一辆满载货物的大货车侧翻,货物散落一地,车体和部分货物压在面包车上,面包车车顶被压塌,驾驶室变形严重,车门无法打开,驾驶员被困车内无法动弹。中队战士迅速用液压剪将变形车门剪开,随后用扩张器扩大救援空间,救出被困司机。

  据了解得知,当时因下雨路滑,为躲避前车防止追尾,货车司机急踩刹车并打方向盘导致翻车,压倒同向行驶的面包车。目前,具体事故原因有待进一步调查当中。在此提醒广大司机朋友,雨天路滑上路行驶时要保持适当车距,在装载重物时更要集中精神提前减速,以免发生意外。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