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向误打双闪 两车凌晨追尾

2017年09月20日 10:43:00 | 作者:范涤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转弯的时候把转向灯打成了双闪,这种错误往往对后车的判断造成极大的误区,从而酿成事故。

  9月19日凌晨4点20分左右,扬州邗江区瘦西湖路往槐泗方向一辆渣土车追尾一辆正在准备转弯的大货车,导致渣土车驾驶员被困车内,当地消防、交警、医务人员接到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实施救援。

  因撞击力度较大,渣土车车头严重变形,驾驶室玻璃全部脱落,车头前面板碎裂,驾驶员被卡无法动弹。救援人员利用消防车上牵引装置将驾驶室拉开,配合车内救援人员将被困驾驶员救出。据了解得知,前方半挂车准备转弯,误把转向打成了双闪,后面渣土车避让不及一头撞上。

  目前,具体事故原因交警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在此提醒广大司机朋友,夜间、凌晨行车时,不能因道路上车辆较少而降低注意力,遇到前方车辆刹车、转向灯亮起时要及时降低车速保持车距,防止发生追尾事故。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