岸边修建藤蔓 老人不慎坠河

2017年09月20日 10:31:00 | 作者:范涤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9月19日下午2点半,无锡市滨湖区南方泉老街,一名在岸边修剪藤蔓的老人不慎滑入水中,无法自行脱困,接到报警后,辖区内的消防官兵立即出动赶赴现场进行处置。

救援人员赶到现场后发现,一名老人正坐在河边,通过了解得知,老人右手不能动,且河岸较高,无法自行爬出,为了防止老人出现意外,救援人员立即展开施救。两名救援人员立即通过梯子下到河道中,所幸河道边都是淤泥和杂草,并没有太大危险,两名救援人员下去后,合力扶起了老人。在简单的检查确定老人并无大碍后,救援人员护着老人来到了梯子旁边,并协助老人从梯子上爬上了岸。

经过十多分钟的救援,老人终于被成功救上岸,从老人处了解到,她就住在附近,事发前发现家门口的河岸边都是杂草藤蔓,就想稍微修剪下,结果没想到踩在了枯树枝上,脚上一滑便跌入了河道,被救上岸后老人表示除了右手无法行动外,其它并无大碍,目前老人已被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