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香袭人 2017南京灵谷桂花节今天开幕

2017年09月20日 08:49:00 | 作者:朱旭先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桂花香来贵人来!古都金陵又到了一年一度桂花盛开的甜美季节。

  2017年南京灵谷桂花节今天(9月20日)上午在钟山风景区灵谷寺开幕。为期一个月的灵谷桂花节将横跨国庆、中秋两节,到10月20日落幕。

  据主办方南京中山陵园林管理负责人介绍:今年桂花节以“走进城市森林.感悟人与自然”为主题,节庆活动时间从9月20日到10月20日,横跨国庆、中秋两节。其中,生态科普、旅游休闲、人文体验三大类十余项子活动将陆续上演。其中既有传统的赏桂花、猜灯谜,灵谷素食、桂花美食品鉴;也有为小朋友量身定做的“听大树讲故事”自然课堂活动,以及紫金山APP“古树童音”儿童讲解古树名木及播报桂花花情活动;还有景区精心打造的“我爱紫金山”环保公益、“桂子飘香贵人来”灵谷生态休闲游两大品牌活动,也将在桂花节期间招募市民游客参与体验互动。

  南京灵谷桂花节自2000年开始举办,每年一届,今年已是桂花节第18个年头。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