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老外援到位,天津男篮新赛季备战工作正式开启!

2017年09月20日 22:52:42 | 来源:搜狐体育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全文 1290 个字,阅读时间预计 3 分钟。视频长度 254秒。

  随着杰特与霍尔曼的到位,天津男篮也正式吹响了备战新赛季 CBA 联赛的号角,而对于目前处在更新换代时期的天津男篮来说,新赛季注定充满着挑战。

  9 月 24 日,天津男篮即将迎来新一季的 CBA 联赛体测,与过往不同的是,新赛季的体测将不再进行全队测试,而改为每队随机选取 2 名球员进行测试。天津男篮被抽中的球员是正值当打之年的张智涵和张晓阳。

天津荣钢男篮主教练

  徐贵军

  我认为对于我们队伍来说,现在体能应该不是问题,抽中谁对这个体能测试,都是很轻松的。

  除了备战体测,随着两名外援的正式到队,对于天津男篮来说,接下来一个月更为重要的事情,便是外援与全队的磨合。这个赛季,天津男篮留用了上赛季的小外援杰特,引进了有多年征战 CBA 经验的霍尔曼,目的就是尽可能压缩磨时间,尽早建立起球员间的默契。

天津荣钢男篮主教练

  徐贵军

  杰特因为我们上一个赛季就用,他对国内球员,对我们来说都比较了解,霍尔曼在广厦也打了这么多年,我们对他也是比较了解,我认为两个外援这种投入,这种专注度都非常得好。

  由于本赛季天津男篮不再拥有使用亚洲外援的资格,因此,上赛季还在荣钢效力的巴勒斯坦外援桑尼已转投广州龙狮队。所以这个备战期,球队面临的是如何最大限度地使用好双外援以及由谁来填补桑尼空缺的新问题。

天津荣钢男篮主教练

  徐贵军

  缺少亚外政策,对于我们来说,这个赛季比较困难吧。外援也好,包括我们国内球员也好,都需要有担当,需要更加积极的弥补桑尼留下的这种空缺。

  除了失去亚洲外援名额外,老将张楠的退役也意味着天津男篮平均年龄的进一步下降。以张智涵、孟祥龙这批中生代球员为骨干,李荣培、时德帅等曾力助天津队夺得青年联赛冠军的这批球员开始全面接班,新赛季,天津男篮将全新起航。对于这样一支年轻的球队来说,新赛季的CBA联赛,注定充满困难与挑战。

天津荣钢男篮主教练

  徐贵军

  我们今年应该说是一个大换血了,又利用全运会这种大赛,也是在磨合年轻球员,那么 CBA 对我们来说,确实是一个大考,也希望就是说,年轻球员能够挑起大梁来吧。

霍尔曼个人资料

  霍尔曼(左)

  出生于 1989 年的霍尔曼身高 2 米 08,在球场之上可以司职大前锋与中锋。在登陆 CBA 之前,霍尔曼一直效力于欧洲的土耳其联赛,并在 2013-14 赛季荣膺联赛篮板王的称号。身体素质好,对抗能力强,弹跳出色是霍尔曼的特点。在 14-15 赛季登陆 CBA 加盟浙江广厦男篮之后,霍尔曼很快就成为了 CBA 联赛的内线霸主。首个赛季,他就交出场均 22.9 分外加 14.5 个篮板的两双数据,迅速成为广厦的内线核心。每场比赛中上演精彩的暴扣,更成为了他的招牌动作。效力广厦的 3 个赛季,霍尔曼兢兢业业的打球态度为人称道。特别是在 CBA 2015-16 赛季,浙江广厦在对阵辽宁男篮前,霍尔曼收到了父亲病危的通知,但他并未选择返回美国,而是与球队并肩作战。三天过后,噩耗传来,父亲病故,但在面对北京男篮时,霍尔曼却忍住伤痛,再次选择坚守,与队友一起力战强敌,他的敬业精神征服了众多的球迷。霍尔曼不仅职业素养过硬,而且还有着乐观开朗的性格,在浙江广厦期间,他与队友打成一片,并且在球迷群体中,享有着 “大宝贝” 的绰号。本赛季,霍尔曼将代表天津征战 CBA,相信这个性格随和,任劳任怨,愿意干脏活累活的他能够在新赛季为球队内线撑起一片天!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