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前阿尔滨弃将单场3球迎狂胜,斯塔乐小本重出江湖

2017年09月20日 22:46:41 | 来源:搜狐体育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在上周各国足坛,大连旧将们都有自己的亮点,本科上演帽子戏法,马丁点球帮助球队逆转,在泰国国家队担任助教的扬科维奇则执掌泰国U23帅印,带领球队备战明年1月的U23亚洲杯.

  莱昂·本科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斯洛文尼亚足球甲级联赛第9轮的一场较量中,卢布尔雅那客场6-1狂胜拉多姆列,继续排名榜首,本科上演帽子戏法。

  比赛第24分钟,博阿滕为卢布尔雅那首开纪录,随后在第26、33、60分钟,本科连入三球将比分扩大为4-0,第75分钟卢布尔雅那将比分扩大为5-0,终场前双方各入一球,比分定格为6-1.本场比赛过后,卢布尔雅那积23分,领先马里博尔2分高居榜首。

9月24日 1:20 斯洛甲 采列 VS 卢布尔雅那

  扬科维奇

  9月14日,泰国足协官方宣布,国家队助理教练扬科维奇出任泰国U23国家队主教练,备战明年1月在中国举办的U23亚洲杯。

  今年4月,扬科维奇加入泰国国家队教练组,期间协助拉耶瓦茨带队征战泰王杯并获得冠军。泰国足协聘用扬科维奇出任U23主教练也正是看中了他在泰国国家队执教,熟悉泰国足球的这一优势。在宣布聘请扬科维奇的同时,泰国足协也宣布拉耶瓦茨成为泰国U23总监,这也使得两支国字号球队能够成为一个整体。

卡布罗夫

  在上周末进行的保加利亚足球超级联赛第9轮比赛中,马丁-卡布罗夫点球破门帮助球队实现逆转。

  本场比赛中马丁-卡布罗夫继续首发出场,开场第19分钟,主队前锋沙姆贝进球取得领先,1-0。上半场第38分钟,旧扎戈拉贝罗队卡纳坎纳科夫左脚劲射破门扳平比分。下半场第84分钟,旧扎戈拉贝罗右边锋佩德罗造点,马丁操刀主罚命中,将比分逆转为2-1。本场比赛过后,旧扎戈拉贝罗在积分榜上再升一位来到第四名。

  9月26日 3:00 保超 旧扎戈拉贝罗 VS 索菲亚列夫斯基

  拉内吉

  在上周末进行的瑞典足球超级联赛第23轮比赛中,斯塔勒所率领的赫根队主场3-0大胜埃尔夫斯堡队,拉内吉在下半场比赛替补登场。

  上半场比赛第21分钟,亚辛又一次为赫根队先拔头筹,1-0;第40分钟,保罗助攻纳斯鲁再入一球。下半场比赛第65分钟,拉内吉替补出场,第90分钟,赫根队替补登场的亚当安德松锦上添花,最终赫根队3-0完胜埃尔夫斯堡。

  今天凌晨,瑞超第24轮先赛两场,其中赫根在客场1-4不敌诺科平,球队的连续10轮不败遭到终结。开场10分钟,诺科平队卡尔松接约翰逊助攻首开纪录,第31分钟约翰逊接霍姆伯格助攻扩大比分。下半场刚开始,拉内吉替补登场。第61分钟,主队霍姆伯格点球破门将比分扩大为3-0,随后在第71分钟保罗进球为赫根扳回一城,不过第90分钟,霍姆伯格梅开二度将比分定格为4-1.此役过后,赫根积41分排名瑞超联赛第三,他们下一轮的对手将是少赛一场落后1分的AIK索尔纳,这场比赛也是双方争夺下赛季欧联杯资格赛资格的关键一战。

  9月24日 23:30 瑞超 赫根 VS AIK索尔纳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