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再换新女友, 颜值超高, 却来自他看不起的国家

2017年09月20日 22:46:40 | 来源:搜狐体育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还记得昨天小编还发文章吐槽了一下杜兰特的情商,今天看微博又看到了有关杜兰特的新闻:阿杜又换新女友了,这个女友终于比上一次曝光的杜兰特在海边的绯闻女友,那个更加符合哈登的什么的女友好看多了,而且还是非常符合我们亚洲审美的美女。

  但是这时候杜兰特的低情商又出来作祟了,阿杜这位新女友来自印度。而印度这个国家,就在今年夏天阿杜还造访了印度,毫不忌讳的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出了“印度比美国落后20年”的话,要知道这位新女友还是来自印度,这样的话要是让新女友知道了,杜兰特怕是有的搓衣板跪了。

  果然还是有一句话说的好啊:上帝为了关上了一扇门,却为了打开了一面窗。上帝虽然关掉了杜兰特在情商方面的门,但是在篮球天赋上的这面窗开的可是够亮堂啊!对于阿杜和新女友大家有什么新的看法呢?欢迎评论燥起来~

最后附上一张阿杜为印度人民道歉的声明。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