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赢库里和詹姆斯夺MVP膨胀 小号批评雷霆公开道歉

2017年09月20日 22:43:43 | 来源:搜狐体育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杜兰特今日再次成为全联盟舆论焦点,上赛季西部决赛第七场雷霆输给勇士,杜兰特冒着天下之大不韪,弃自己的球队雷霆和兄弟威斯布鲁克,选择拥抱库里加盟金州勇士,为此上个赛季杜兰特饱受全联盟的口诛笔伐,还要忍受雷霆球迷的鄙视和嘲笑,杜兰特都忍了下来,而且他主动找到库里甘愿退居老二,和专注做好球队防守工作,最终苦心人天不负,杜兰特和勇士最终赢得了上个赛季总冠军。

  也许这是杜兰特职业生涯首座总冠军的缘故,或者是这座总冠军让杜兰特扬眉吐气,不在是雷霆球迷眼中软的像纸的蛋糕,也不再是所谓的千年老二,他真正做到了自己由雷霆交易到勇士时许下的诺言:”我来勇士不是蹭库里总冠军,而是来帮助库里的,让自己和勇士都变得更好。“

  总冠军让现在的杜兰特底气十足,在社交媒体上用小号怒怼雷霆球迷,为自己当初为什么离开雷霆加盟勇士辩护,称前东家和前主帅是无能的,雷霆真正有能力的只有自己和威斯布鲁克,要想夺冠仅靠他们两在现在这个联盟是不可能的事情。

  杜兰特很快用小号帮自己洗雪罪名就被世人发现,他今天接受电视采访坦白称:“我的确有一个小号,是用来和朋友以及家人互动的,我现在很后悔发表了那样的言论,伤害了前东家和前主帅,我已经两天吃不下饭,睡不着觉了,因为我的言论确实太过幼稚和愚蠢,我现在向被我伤害的人正式道歉。”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