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回应ESPN排名:詹姆斯都防不住我,我才拍25?

2017年09月20日 22:34:40 | 来源:搜狐体育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最近ESPN对于现役球员的最新排名出炉,对于这份榜单不满的球员相当之多,首先被拍在第二的杜兰特就表示对此排名表示不满,当然现在的杜兰特已经不是那个书包杜了,在他心中他就是先进联盟之神。但作为前其实二当家欧文仅仅被排在25位甚至连许多新秀都不如,这也让球迷和欧文本人不满。

  对于这份榜单欧文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被问到这个问题,欧文的回答跟杜兰特类似,欧文称:那些ESPN砖家根本就是乱拍,他们根本不懂球,你们知道他们把安东尼拍到哪了么?他们竟然将安东尼排在第63位,这太不可思议了!随后欧文又谈到了自己的排名,他称在现在的NBA球员中没有人能防住他,他可以打爆NBA中的所有球员。之后记者补刀:詹姆斯也是么?欧文霸气回应:难道他不是NBA里面的球员吗?

  对于欧文25位的排名确实太低了,而关于他这段采访我想起了科比的那句名言:欧文就是这个世界上最自信的球员!对于欧文的个人能力排在联盟前十应该是没啥大问题,但是他自称可以打爆NBA所有球员包括詹姆斯,拿我认为有点扯。攻击猛不代表防守也猛,像科比那样的超级巨星需要达到一点就是攻守平衡,这点欧文还欠些火候!

  虽然欧文的打爆全联盟的言论有些扯但是相比杜兰特的一些言行那还是好很多的,不管杜兰特和欧文服不服现今联盟第一人仍然还是詹姆斯,而论单挑斗牛的话整个联盟最强的三个人我想就是詹姆斯、杜兰特和卡哇伊了,虽然欧文进攻确实很刁但是若是斗牛碰到这三个赖瓜子估计也是被分分钟教做人的节奏!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