佰特菲国际助力2017年重庆青少年高尔夫巡回赛上邦站

2017年09月20日 22:31:48 | 来源:搜狐体育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北京时间9月17日,2017年重庆市青少年高尔夫巡回赛——上邦站完美落幕!本次赛事分为七个组别共55人,冠军分别属于:邱洪坤(男子B组)、吕泓毅(男子C组)、朱家乐(男子D组)、甘桓冰(男子E组)、徐子珺(女子C组)、叶宇珊(女子D组)、彭严萱(女子E组)。

  球员精彩照片节选

  作为本次比赛的赞助单位,佰特菲国际为赛事提供高尔夫背袋作为随手礼、《青少年高尔夫成才之路》以及《青少年高尔夫心理训练》两套书籍作为奖品,助力青少年高尔夫赛事。

球员奖品及奖牌

  此外,佰特菲国际高尔夫项目总监刘丽女士在球员会议后给家长做了关于通过高尔夫特长申请美国名校的专题讲座,从大学高尔夫、成才规划、专家团队、双A模式(体育+教育)等四大方面,让家长们了解到打高尔夫并不意味着要走职业,越来越多的青少年球员选择去美国读大学,打校队,给青少年高尔夫球员留出更多的时间考虑未来,除了职业之外还有更多的路可以选择。

佰特菲国际高尔夫项目总监刘丽女士(主席台左一)

  颁奖仪式

  佰特菲国际是中国“体育+教育”理念的先行者,青少年球员的成才规划专家,专注体育留学,致力于解决孩子留学后无人监管问题、新环境融入问题、安全问题、大学规划问题、校队和奖学金申请问题等,目前已经成功帮助100余名青少年球员进入美国大学校队、获得奖学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