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台普斯前该立一个什么样的唠嗑雕像呢?

2017年09月20日 22:31:46 | 来源:搜狐体育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 9月20日湖人新闻汇总 -

  1.该用哪个造型做成雕像呢?

  媒体TNT今日在Instagram上发布了一张前湖人球员科比-布莱恩特的照片,并配文写道:“湖人已经准备要退役科比的两件球衣了……那有没有准备做雕像?我们有一些建议。”

  谈到12月19日退役科比球衣的问题时,珍妮说:“球队想要在主办全明星赛之前退役科比的球衣。已经退役的球衣号码就不会再有人穿,科比退役的两个号码也是,有一天科比也会有一座雕像。”

  2.博古特将穿66号球衣

  根据此前报道,湖人已经正式签下了安德鲁-博古特,双方此前达成了一份1年233万美元的协议。

  湖人官方随后在推特上写道:“湖人正式签下@安德鲁-博古特,这位来自澳大利亚的老将穿66号球衣。”

  博古特随后转发了这条推特并配上了一个大拇指的表情符号。

  上赛季常规赛期间,博古特为小牛出战26次,场均上场22.4分钟,得到3.0分8.4篮板1.9助攻。二月份,他被交易至76人,并在2月28日被裁掉。之后签约骑士,但仅代表骑士出战58秒便受伤离场并因此赛季报销。

  3.沃顿确认鲍尔新赛季将首发

  沃顿前不久接受采访谈起了新赛季球队首发人选的情况。沃顿首先表示,湖人队内目前所有人每天都在训练馆里一起训练,他已经迫不及待想看看队员们在对抗其他球队时的表现了。

  谈起新秀朗佐-鲍尔,沃顿表示鲍尔能像任何一个19岁孩子一样去面对压力,并表示鲍尔不会受到外界影响,他会用自己的风格去继续打球。同时沃顿还确认,鲍尔将在新赛季担任球队首发组织控卫。

  “他是我们队里最好的组织控卫。”沃顿如此说道。

  而对于其他位置的首发人选,沃顿则说他会继续观察队员们的训练情况再来决定。

  “我们一直强调的是防守……防守是一切的开端……因为我们想打快节奏篮球,而当我们能打出防守时,在场上跑起来就容易多了。”沃顿如此说道。

  谈到球队新赛季训练营开启后的队员大名单,沃顿说道:“我们会有20人参加训练营,但会留一个双向合同的位置。我们还要保持14名全额保障合同,并留一个位置的空缺来保持灵活性。”

  此外,沃顿透露他已经给博古特打去了电话,并说道:“他可以给球队带来防守,也是年轻球员们非常好的导师。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