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莱万开始学西语吓坏德媒 这是明夏去皇马的节奏

2017年09月20日 22:29:25 | 来源:搜狐体育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莱万多夫斯基从加盟拜仁后就一直是铁打的主力,和波兰射手产生绯闻最多的球队就是皇马。此前拜仁董事会主席鲁梅尼格公开批评莱万导致波兰射手与南部之星之间关系紧张,如今德国媒体再爆猛料:莱万开始学西班牙语了。

  德国媒体透露:莱万多夫斯基目前正在学习西班牙语,已经接近而立之年,莱万学习西班牙语不是为了爱情,波兰射手也不是学霸,直接让很多人猜想莱万就是想去皇马。此前鲁梅尼格批评莱万,不满波兰射手对拜仁夏季拉练时间没有皇马长的言论,并且直言去皇马踢球就是莱万的梦想。

  而为什么莱万非得去皇马呢?德国媒体分析莱万一直想要得到欧冠冠军,但是加盟拜仁这么些年,俱乐部的成绩是连决赛都没有打进过。而皇马最近4年3次获得欧冠冠军,看起来只有加盟皇马才是夺冠最好的路。

  而如果莱万加盟皇马,则是各取所需,要知道皇马现在在中锋位置上被黑的要够呛,如果莱万加盟皇马则是对银河战舰极大的补充,皇马只会受益。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