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刚复出发现金靴奖丢了 5轮落后梅西9球你说咋追?

2017年09月20日 22:29:03 | 来源:搜狐体育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联赛第5轮对阵贝蒂斯的比赛C罗终于要复出了,球迷打趣说这是C罗本赛季西甲处子秀。而葡萄牙射手在第一场新赛季西甲开打前就要约等于丢了西甲金靴,要知道梅西现在已经打进9球了。

  梅西在巴萨本赛季前5轮西甲联赛中合计惊人的打进9球,场场首发而且打满全场。除了第一轮对阵贝蒂斯和第四轮对阵赫塔菲的比赛中没有进球之外,对阵阿拉维斯梅西梅开二度,与西班牙人交手梅西打进3球,而面对埃瓦尔梅西则是惊人的打进4球。

  C罗要想在本赛季获得西甲金靴,已经非常难了,除了自己要打出惊人的输出之外,还要高于梅西,小跳蚤目前非常高产,而C罗在上赛季开始就联赛多项指标创造了职业生涯新低,让很多人感到很吃惊。

  事实上虽然两人都说不在意西甲金靴,但是多年的梅罗竞争使得在任何团队奖项、个人奖项比拼中,C罗和梅西都不想输。而且西甲金靴最终可能就是欧洲金靴奖,C罗如今直接等于丢掉了欧洲金靴和西甲金靴,除非未来梅西长时间伤停。

  不过在欧冠比赛中,C罗还是可以和梅西一较高下的,要知道葡萄牙射手小组赛打进2球,成绩可以和梅西媲美。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