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网友知道洛杉矶奥运会是替中国接锅后疯狂吐槽:不该办!

2017年09月20日 22:22:41 | 来源:搜狐体育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前段时间由于波士顿、汉堡、罗马、布达佩斯等城市退出申办2024年奥运会之后,奥主委险些遇到了奥运多年来最尴尬的问题,但由于巴黎和洛杉矶的申办也让奥委会抓住了这个救命稻草,并顺理成章的宣布2024年奥运会由法国巴黎举办,而2028年奥运会则由美国洛杉矶举办,但是美国网友在知道洛杉矶申奥成功后并不特别高兴,这是为啥呢?

  首先巴黎想再次申办奥运已经不是一次两次的问题了,在输给北京、伦敦和里约之后终于在没有竞争对手的情况下获得了2024年奥运会的举办权,对于法国人民来说确实是一个值得庆幸的事!而对于2028年奥运会举办国的美国民众来说他们却并不那么开心,因为在他们知道奥主委原来是想让中国举办的而他们只是接锅而已之后,变得非常不满并开始吐槽中国!

  在洛杉矶申奥成功之后,美国网友应当向当初中国当初北京申奥成功一样欢呼雀跃才对,但是许多网友对此非常气氛,他们翻出当初国际奥主委主席巴赫曾说过的一句话:“作为大国,希望中国能够发扬一下大国的精神,主动承担起申办奥运会的责任!”,他们认为美国申办成功只是因为中国不想办之后的第二选择,而申奥成功也是中国不要之后才轮到的!

  对于美国网友的这种言论是完全可以理解的,美国作为世界第一超级大国怎么可能是第二选择呢?而且还是奥运会这种世界最大的体育盛事面前,而美国人也并不傻,此前巴赫要中国申办奥运言论一出洛杉矶立即就想退出申办,但是国际奥组委怕失去这跟救命稻草不得以答应支持洛杉矶奥运会18亿美元(人民币120亿元),这样他们才答应。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