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第四十中学教育集团】“校长杯”:男生女生齐上阵,唯我班级足球强!

2017年09月20日 22:19:51 | 来源:搜狐体育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内容来源 | 石家庄第四十中学

  配图来源 | 石家庄第四十中学

  为了能够使更多的同学感受到足球运动的魅力,落实好石家庄市第四十中学全国校园足球特色学校的活动计划,推动校园足球的蓬勃开展,9月19日石家庄市第四十中学教育集团迎来了万众瞩目的第二届“校长杯”班级足球联赛。

  出席此次足球联赛开幕式的领导有:石家庄市教育局思政体卫艺处刘宇岚处长、石家庄市校园足球协会胡海鹏副秘书长、石家庄市足球协会杨光秘书长、石家庄市裕华区校园足球办公室王俊杰主任、河北师范大学培训中心肖建国主任、河北师范大学足球教研室黄大伟主任、特聘专家河北科技大学许景朝教授。开幕式活动中,李亚楠副校长致开幕词,张佳明老师和1606班黄宇乐分别作为裁判员和运动员代表宣誓。四十中健美操队通过足球啦啦操表演为参赛选手加油助威。

  李亚楠副校长为本届比赛开球后,比赛如火如荼开展。此次比赛共有初一初二年级19支队伍参加,其中男生164人,女生143人。此次足球联赛的精彩亮点在于男生、女生全员参与,发挥团结协作精神,共同为班级争荣誉,一起通力合作为我们献上一场丰盛的足球大餐。此次联赛的另一亮点是班主任老师的激情加入,真正做到师生合力争荣誉,比赛拼搏健体魄。开场赛结束后刘宇岚处长和王俊杰主任做了精彩点评,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乐在其中。

  本届联赛的全员参与性不仅深入贯彻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会议精神,而且也契合四十中学“不苛求人人成材,但必须个个成人”的育人宗旨。与此同时,为了深入挖掘校园足球文化内涵,宣传校园足球育人功能,石家庄市第四十中学开展校园足球摄影大赛、校园足球神“画”、校园足球征文系列文化活动。

  此次围绕校园足球开展的各项活动将更好地展现四十中学“勇于拼搏、敢于竞争、乐与合作、善于胜利”的体育精神和在校学生的默契配合以及坚持不懈的精神。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