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钢铁斗士”是怎样练成的,搏击明星用战绩来说话

2017年09月20日 15:49:43 | 来源:搜狐体育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昆仑之路年中半决赛明星索引之“钢铁斗士”。这群赛场斗士不是泰拳出身就是踢拳风格,这使他们练就了一副打不垮的钢筋铁骨!

  第一位钢铁斗士:杨彪,21岁,山西尧泰搏击67公斤主将,职业战绩12战9胜5次KO对手。曾于2015年至2016年间荣获中泰对抗赛70公斤级、北京散打冠军赛70公斤级、中蒙对抗赛70公斤级、昆仑决城市英雄70公斤级冠军;2017年昆仑决昆仑之路67公斤级、昆仑决三亚站新秀赛67公斤级冠军。说到杨彪可以说是一位“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却偏要一副铁拳打天下的拳手。他启蒙于泰拳,作风彪悍顽强,擅长与对手对垒换拳换腿,一副铁腿对对手的压迫性击打令人记忆深刻。

  第二位钢铁斗士:冯志强,19岁,河北精武搏击65公斤的重炮手,职业战绩13战9胜1平5次KO(TKO)对手获胜。与同门靳金城一样,冯志强也是一位从昆仑决城市英雄、昆仑决昆仑之路、昆仑决新秀赛,一路拼杀出来的优秀拳手。2016年昆仑决城市英雄赛场上多次夺冠;2017年更是在五场昆仑之路的比赛中取得胜利。冯志强自由搏击出身,典型的坦克型选手,比赛中无论对手何种风格一律实施碾压,他的重拳连击让每一位曾与其交锋的对手为之忌惮。

  第三位钢铁斗士:万豪,23岁,南昌金灿搏击67公斤实力悍将,职业战绩7战6胜1KO。2011年河南省拳击锦标赛60公斤季军、2013年全国IBCA拳冠联盟64公斤冠军、2016年中伊对抗赛65公斤冠军、2017年上海中国功夫国际搏击争霸赛66公斤对抗赛 冠军、昆仑之路年度冠军赛65公斤八强。万豪最初拳击出身,而后又习练了踢拳和泰拳,其体格强健重击突出,在今年8月昆仑之路9唐山站的比赛中,连续两场重创强悍对手胜出的精彩表现令人记忆犹新。

  第四位钢铁斗士:杨展望,20岁,佛山中大搏击80公斤主力战将,职业战绩14战11胜6次KO对手获胜。曾荣获武韵悦城国际职业泰拳85公斤冠军、昆仑决城市英雄珠海站80公斤冠军、泰国max职业泰拳81公斤冠军、2017年全国泰拳锦标赛81公斤季军以及同年越南MUAY THAI 81公斤冠军。杨展望是一位典型的踢拳手,后又融入了泰拳风格,这使他本就强悍的体魄更加的坚硬。从其颇高的KO率看,他的重击能力也是极为突出。此战作为大级别主战选手出征“昆仑之路年中半决赛”,其表现着实让人期待。

《格斗世界》报道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