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有利进攻被吹 名嘴看不下去:裁判喝了吧

2017年09月20日 09:54:20 | 来源:腾讯体育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腾讯体育9月20日 昨晚中超第7轮的补赛,鲁能客场0-0战平申花,导致亚冠资格之争完全处于被动。比赛中,鲁能一次明显有利的进攻被裁判吹掉,著名评论员董路在解说时,甚至表示当值主裁赵治治“喝”了。

裁判判罚惹争议,鲁能球员曾围堵裁判表达不满

  鲁沪战最争议的一次判罚,出现在第60分钟,鲁能的大范围转移球被王林用手阻挡,但此时左路插上的鲁能球员已拿住皮球快速启动形成半单刀之势。不过本是鲁能的一次有利进攻,结果主裁却吹停,向故意手球的王林出示黄牌,改判鲁能主罚任意球。

  鲁能有利进攻被吹

  央视解说在点评此球时,就无法理解当值主裁赵治治为何会将此球吹掉,表示,应该让鲁能的进攻完成后,再给王林补发黄牌。

  除了央视无法理解外,著名评论员李欣在解读本场比赛时也对当值主裁的吹罚极为不满,“这个球难道要吹手球吗?难以理解的判罚。你要根据有利,完全可以事后补牌啊,为什么要吹回来呢?难以理解!脑子就里就没有‘有利’、‘进攻有利’这样的字眼?”

  而另外一名评论员董路,则用另外一种方式“批评”了主裁赵治治的吹罚,“这有点喝了吧!?裁判马上就吹哨了,他当时怎么想的呢?”

  而这一次关键的误判,让鲁能最终只能在客场和申花0-0互交白卷,遭遇4连平之后让自己在亚冠资格的竞争中完全处于下风。当然,鲁沪大战不是鲁能近期第一次吃哑巴亏,此前3场比赛面对富力、苏宁和延边,鲁能都遇到了极具争议的判罚,而且都是受害的一方。

  实际上,由于此前连续遭遇误判,山东媒体赛前就不无担忧认为,鲁能会在裁判方面再次“吃亏”,最终的结局也是一语成谶,鲁能的亚冠资格梦很可能就毁在裁判手里。(碧咸)

  相关推荐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