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修诺维奇梅开二度——2017第八届环鄱阳湖赛第七站

2017年09月20日 09:46:44 | 来源:搜狐体育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马修诺维奇梅开二度——2017第八届环鄱阳湖赛第七站 经过昨天一天的休息日养精蓄锐之后,今天的比赛在靖安举行。靖安是一个非常适合生活的县城,风景优美,生态明珠,森林覆盖率高达84.1%,空气和水质也是一流。

  今天的比赛赛程全长112.5公里,途中设置2个冲刺点和2个二级爬坡点,属于丘陵赛段,爬升高度最高达到460米。 从靖安县城出发在宽阔的城北大道上各队开始发起进攻,但都没有形成突围领先集团。直至澳洲护多乐职业队的彭源堂连续拿下两个冲刺点后,在33公里处车手们借助爬坡发起进攻,成功突围3名车手,经过40公里处的隧道后大集团再次突围6人追上领先,才形成一个9人的突围集团,领先集团在长达40公里的起伏路上一路领先,先后拿下两个爬坡点。在第一个爬坡点后大集团开始组织追击,其中以RTS-脉腾车队为主力。完成第二个爬坡点后,剩下30公里的下坡和平路,大集团以康宝莱24车队为主力进行追击,但受到猴城乐园车队所牵制,因为该车队领先集团拥有两名车手。

  澳洲圣乔治洲际车队的马修.诺维奇凭借冲刺能力再次在突围集团里胜出,完美的复制龙虎山赛段。赛段第二名是驱动力设计兄弟职业队的克雷格,天珺熊猫车队的芭莎库胡获得第三名。总成绩方面各荣誉衫拥有者微弱优势继续持有未有易主。

  值得一提的是澳洲圣乔治洲际车队,这个车队已经在本届环鄱阳湖赛已经四次站上团体总成绩第一的领奖台,牢牢地控制着平路赛段,而车队中的马修·诺维奇更是第二次在小集团冲刺中获得胜利拿下自己的第二个单站冠军。今天的比赛诺维奇和他的队友冲出来了,最后快要被大集团追上的时候,他和他的队友完美配合,扛了下来,小集团冲刺获得了胜利。他们的目前很明确,就是要拿单站冠军,战术配合很到位。

  GC榜方面,蓝衫的持有者依旧是德国自行车助力车队的尼克德姆斯,他表示今天他们车队的战术还是采用的一个防守的战术,因为今天有7名选手进行了一个长距离的突围并且诺维奇以49秒的优势拿下赛段冠军,但是在比赛的后半段,他们车队和团体总成绩第三的车队天珺熊猫车队合力进行了一个追击,把大集团的速度控制的非常到位。而本站冠军的领先时间并不能对他们的团体总成绩构成威胁,同时他的队友也获得了本赛段的第二名,所以到目前为止他们车队最重要的任务就是在接下来的4站比赛安全顺利的完赛,其他车队想要追赶他们十几秒的时间还是非常困难的。在昨天的休息日,他们车队的车手并没有选择训练,而是不碰车子,轻轻松松的吹空调玩手机看电影度过了一天,为了是更加放松面对今天的比赛。

  在本届比赛非常有人气考拉哥今天也终于修成成果获得了一个单站亚军,在此之前的每一个赛段,他都非常积极的进攻,几乎每一次进攻的集团里面都有他的身影。今天他进攻的时机非常好,要想获得比赛的胜利的话唯一的途径就是在比赛中不断地进攻,这也是环赛的一个特点,考拉哥用他每一次的进攻来传递着比赛是如此的激烈如此的精彩。

  今天的最大中华依旧是彭源堂获得,彭源堂表示今天的赛段对于他来说非常的辛苦,在爬坡路段掉了下来,单站的成绩在18名,但是在冲刺点抢到了积分,接下来他自己的目标是拿下橙衫。目前成绩来看,如果在后面的赛段顺利完赛,彭源堂的最佳大中华粉衫已经是十拿九稳了。 今天下午环鄱赛队伍转场新余。

  明天将在九天瑶池,情爱圣地仙女湖进行130公里的平路赛段。

▲一片红

▲小朋友们对自行车赛也是兴趣勃勃

▲比赛发车

▲开道警车打出了加油的字样,为选手们打气

▲天珺熊猫车队表现的非常亮眼在这次比赛,积极的进攻抢分

  ▲最佳大中华选手彭源堂今天也很积极的抢冲刺积分,现在距离冲刺王橙衫的冲刺积分只差6个积分,或许在接下来的几个赛段可以看到彭源堂穿上橙衫

▲马修诺维奇再次拿下单站冠军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