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尚刚到青岛就开练:我会玩命的证明自己

2017年09月20日 09:46:16 | 来源:青岛双星雄鹰俱乐部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高尚

  来源:青岛双星雄鹰俱乐部

  特伦斯·琼斯前脚刚来,青岛双星男篮新引进的内援高尚在今天下午1点多也抵达球队,并且在休息了一个多小时后,就参与了球队下午的训练。

  对于青岛双星男篮,高尚并不陌生,除了在联赛中交过手外,青岛队中老大哥苏伟和张涵钧都是他广东宏远队的老队友。为了尽快熟悉队里的情况,球队将高尚和苏伟安排在同一个宿舍。

  “我觉得青岛队的整体人员配置比较齐整,综合各方面考虑,我才做出了加盟这支球队的决定,青岛队愿意接纳我,我非常高兴。”高尚说,他对主教练巩晓彬也比较熟悉:“我们都知道巩导是一名非常优秀的主教练,尤其在培养年轻球员这方面,更是很有心得,我非常期待能跟着巩导再次证明自己,为青岛篮球出工出力。”

  最后,高尚表示:”今后我肯定会玩命的证明自己,因为我对自己是有要求,有目标的。“

  也正因有目标,简单的休息了一个多小时,高尚就参加了队伍下午的训练,并全程完成。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