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车着火殃及“左邻右舍” 损失严重

2017年09月19日 21:16:00 | 作者:胡图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9月19日晚上7点左右,多位市民报警称,在浦口明发一期楼下,有轿车自燃,火势很大。接警后119、110很快赶到现场。在现场可以看到,小区外面一条马路两边都是违停的车辆,消防车被堵在中间,正在进行灭火。

  据小区保安介绍,他们离失火的地方不是太远,闻到焦糊味后在周边寻找,有楼上的居民大喊边上汽车着火了,于是带着灭火器赶到现场,可是火势很大,无法进行灭火只好拨打报警求助。

  现场看到消防正在对一辆已经烧毁的帕萨特进行灭火,在帕萨特左右两边一辆奔驰一辆雪佛兰都着火。经过消防灭火近20分钟终于把火彻底清除,但最先着火的帕萨特已经完全烧毁,边上的奔驰驾驶室一边烧毁,车内全部进水,边上的雪佛兰前部完全报废,三车损失较重。

  三车驾驶员先后赶到现场,第一辆雪佛兰轿车车主说,自己下楼散步看到消防车在这边灭火,跑过来才知道自己的车烧了。奔驰车主是接到警方电话赶过来的。最先着火的帕萨特车主也接到电话赶到现场,他说自己也不知道怎么烧起来的,走的时候全部关好的。

  此次损失由于他们都没有买自燃险,所以都在和保险公司联系,具体能不能赔偿还不可知。据保安介绍,该小区外的所有车辆都不交停车费。车主也承认都没交费,原因是小区停车位不够,没法停在小区里面,所以才都停在外面。目前交警九大队已经把车子拉走,此次失火的主要原因,目前消防部门正在调查中。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